最純粹的摩登質感!Levi’s® Made & Crafted 全新春夏男裝系列釋出!

最純粹的摩登質感!Levi’s® Made & Crafted 全新春夏男裝系列釋出!

若從經典出發,加入耳目一新的設計,將可創造全新的風尚,全球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推出的全新Levi’s® Made & Crafted前衛工藝支線男裝,在一貫LMC支線的高品質原料和設計架構上重新塑造,去除過多的裝飾,回歸更簡潔、更純粹的設計哲學,呈現Levi’s® Made & Crafted前衛工藝支線的摩登新主張。

在2022春夏,Levi’s® Made & Crafted打造一系列性別中立款式,從經典501®褲款、短TEE、上衣到長褲,皆有不同的剪裁、版型來滿足各族群需求,尤其在本季男裝中,不僅維持以往的高品質面料和摩登新穎的產品廓型,更在細節和重點元素上採用精簡調性,在保留Levi’s®經典、俐落風格的同時,增添現代潮流衣著趨勢,帶出更多層次的穿搭體驗。

本季一大亮點為New Trouser前衛復刻新版卡其褲,訴求更寬鬆和休閒的褲管,也更貼近經典剪裁細節;同時包含以高腰版丹寧水手褲為發想的Wide Leg Trouser寬管褲,細節包括下擺褲口剪裁、前中摺線以及口袋設計,取自1930年代Levi’s® Rider系列褲款。上著部分,包含輕量化的Camp Shirt寬版古巴領襯衫,選用珍珠鈕釦和復古V型袖口。同時,長/短 TEE和長袖襯衫均採用日本棉料製作,寬鬆垂墜剪裁的無性別單品。

外衣部分則強調古典和摩登交會,包括以飛行夾克為基底延伸的Suede Sports Jacket麂皮運動外套,採用質地柔軟的麂皮,以皮質滾邊口袋為特色,領口處羅紋線條凸顯視覺對比,剪裁展現修長身形與柔和肩線。更值得一提的是:Levi’s® Made & Crafted 2022春夏季度首次推出501®褲款,受80年代風格啟發,以靛藍色丹寧布邊布重塑性別中立風格的經典直筒褲,亦從原款版型增添些許設計巧思,包括加大後口袋和些微寬鬆放寬的剪裁。

不僅如此,本次單品色彩的運用上亦更添新意,以溫和並沈穩的色澤呈現:包含深藍、天空藍、乳白色、黃色、墨黑、和霧紅,也帶出不同以往的撞色效果,點綴出獨出心裁的衣著視覺藝術。


Levi’s® Made & Crafted全新春夏系列已於限定門市陸續販售,喜愛該系列復古風格的讀者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