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再+1!經典捲軸格鬥遊戲《格鬥三人組4》將改編電影!

真人電影再+1!經典捲軸格鬥遊戲《格鬥三人組4》將改編電影!

由日本 SEGA 開發,經典橫向卷軸打鬥遊戲《格鬥三人組 Streets of Rage》在 1991 年至 1994 年間於 Mega Drive 電玩主機陸續推出至第三代。 《格鬥三人組》的劇情圍繞在一群前警察打擊犯罪的故事。男主角 Axel Stone 、女主角 Blaze Fielding、摔角手朋友 Max Thunder、Adam Hunter 以及 Adam 的弟弟 Sammy Hunter,為拯救被犯罪首領 Mr.X 所綁架的 Adam 而集合起來面對惡勢力。

接著直到 2018 年時,SEGA 才與法國遊戲開發發行商 DotEmu 合作推出第四代《格鬥三人組4》,並於 Switch、PlayStation、Xbox 以及 IOS、Android 等遊戲主機與手機上發布。

而近日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格鬥三人組》或將改編成電影,並由《捍衛任務》的編劇德瑞克柯斯達(Derek Kolstad)擔綱編劇一職,且目前似乎已完成劇本的撰寫,並將由《音速小子2》製作人執行。

來源:polygon

雖然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格鬥三人組》的電影消息,不過對於電玩迷來說,絕對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想知道日後將有何發展,別錯過未來更多消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