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友誼的墓碑!饒舌歌手Kid Cudi證實:這是與 Kanye的最後一首歌!

多年友誼的墓碑!饒舌歌手Kid Cudi證實:這是與 Kanye的最後一首歌!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基德酷迪 Kid Cudi 多年的情誼大家有目共睹,然而因前陣子傳出基德酷迪和前妻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的現任男友彼得戴維森 (Pete Davidson)為好友,肯爺隨後也公開放話將封殺基德酷迪。

當時基德酷迪便回覆此事件表示肯爺為了炒作,而刻意設計一齣戲碼,並也從此將肯爺不是作真心好友,兩人多年來合作了多首經典曲目,面臨友誼破裂的情況著實讓人感到惋惜。

近日饒舌歌手Pusha-T 發行了全新專輯《It's Always Dry》,不少樂迷們事先也不斷臆測此張專輯將有哪些曲目,日前公開曲目後,其中一首正是由基德酷迪與肯爺合作的歌曲,基德酷迪也表示這將是最後一首與他合作的作品,並說道:「一年前我和肯爺還是朋友的時候做的,但我和他現在已不是朋友了,這是最後一首你們聽到我和肯爺同時出現的歌。」

想當初肯伊威斯特與基德酷迪還一起合作打造了兩個動畫角色 Kanye Bear 與 Kid Fox,由兩人組成的《Kids See Ghost》甚至還找來藝術家村上隆設計以及執導動畫。若是兩人自此之後正式破裂,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聽到兩人合作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