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5月正式登陸Netflix:Eleven將出現史上最暗黑狀態!

《怪奇物語4》5月正式登陸Netflix:Eleven將出現史上最暗黑狀態!

睽違三年,風靡全球的美國劇集《怪奇物語》於本月釋出第三季官方預告,其中在劇中飾演Eleven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在訪談中也透露第四季將出現有史以來最黑暗的狀態,說道:「第四季將迫使Eleven面對迄今最重大的困難。」

《怪奇物語4》5月正式登陸Netflix!演員曝:Eleve
來源:@milliebobbybrown

在《怪奇物語》第三季結尾處,主角Eleven在面對比利與奪心魔後失去了自身的超能力,第四季也將描繪聚焦在Eleven與他的好友們身上。米莉芭比布朗也表示:「這絕對可以說是我拍怪奇物語以來最艱難的一季。第四季也將展示一些最可怕的事物,我身為人從來沒見過的可怕事物。」接著她也補充說道Eleven的故事線至今只涵蓋了出生以及從機構中逃離的事實,第四季將解惑從前未曝光的所有疑問。

《怪奇物語4》5月正式登陸Netflix!演員曝:Eleve
來源:grunge

而《怪奇物語》的導演馬特杜夫與羅斯杜夫也曾於訪談中表示,第四季將會是所有季中最恐怖的一季,且是目前為止最長的一季,導演Matt Duffer說道:「幾乎是以往集數的兩倍,這也是為什麼第四季花了這麼久才拍完的原因,它確實有可以稱為史詩的質量。」

《怪奇物語4》第1輯將於 5 月 27 日正式於 Netflix 獨家上映,若是想知道他們口中的「最恐怖」究竟是如何呈現,以及前面幾季所隱瞞的真相究竟為何,務必鎖定劇集首播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