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退出DC宇宙!《閃電俠》男主角「伊薩米勒」2度被捕入警局!

形同退出DC宇宙!《閃電俠》男主角「伊薩米勒」2度被捕入警局!

源自 DC 的英雄「閃電俠」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同名首部電影《閃電俠》也預計將於 2023 年上映,沒想到20日傳出主角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再度鬧事進警局,這次也是他本月第二次被送入警局。

來源:opticflux

不到一個月前,伊薩米勒因為擾亂治安以及騷擾的罪名,於夏威夷遭到警方逮捕,而今傳出伊薩米勒以二及攻擊罪再度被逮捕。根據外媒報導,三月時伊薩米勒在夏威夷一家酒吧,因為行為不檢以及騷擾遭警方逮捕,警方稱當時他對其餘正在唱歌的顧客大喊髒話。隨後被騷擾的顧客向伊薩米勒申請臨時限制令,並表示他闖進了私人臥室中,並在離去時順手偷走了家中的私人物品。

而本次伊薩米勒在一個私人住宅中,向一名 26 歲女子投擲椅子,並造成對方的前額被劃傷,隨後於20日凌晨1:30時遭到警方逮捕。根據美國滾石雜誌消息指出,在伊薩米勒近日層出不窮的鬧事風波過後,華納兄弟以及 DC 公司對因伊薩米勒舉行了一個緊急會議,並決定將暫停未來與伊薩米勒的任何合作,理由稱伊薩米勒在拍攝時「時常崩潰」,形同退出DC宇宙。

目前未知《閃電俠》日後是否會按時以伊薩米勒為主角上映,抑或是將有進一步的調整,期待閃電俠首部電影的讀者們,別錯過日後更多關於閃電俠電影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