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進軍國際!性感嘻哈女神 BIBI 攜 88rising 合作推出〈Best Lover〉

強勢進軍國際!性感嘻哈女神 BIBI 攜 88rising 合作推出〈Best Lover〉

韓國創作女歌手BIBI早在正式出道之前,便以藝名「naked bibi」於 SoundCloud 上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其獨特的嗓音與獨樹一幟風格,讓她在正式出道前就擄獲許多樂迷的心。而 BIBI 也於 2018 年至 2019 年間參加韓國 SBS 選秀節目《THE FAN》,取得第二名的佳績。

然而在此次2022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中,美國亞裔獨立音樂廠牌 88rising 首次開創歷史性的演出「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集結全球代表性亞洲音樂家,包括:BIBI、Rich Brian、NIKI、CL & 2NE1、王嘉爾、宇多田光等眾多歌手齊聚一堂 。其中,BIBI 也在舞台上首次曝光與 88 rising 合作的全新單曲〈Best Lover〉,日前88 rising也釋出了〈Best Lover〉正式 MV。

事實上,BIBI與88 rising在2021年12月就曾經推出單曲〈The Weekend〉,同時呈現出性感與神秘風格的BIBI在當時也讓許多網友感到印象非常深刻。除了人人有目共睹的迷人魅力之外,BIBI 這次偕同 88 rising 登上2022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的舞台,也在全球造成廣大迴響的,喜歡 BIBI 的讀者們,別錯過這位新生代女神未來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