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廠牌ASIAFREAKS演唱會5月登場!金曲歌王「施文彬」重磅加持 !

嘻哈廠牌ASIAFREAKS演唱會5月登場!金曲歌王「施文彬」重磅加持 !

由知名製作人Starr Chen發起之全新嘻哈廠牌ASIAFREAKS,旗下有著包含: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潮州土狗、E1and,以及五木等,極具個人風格和音樂魅力的新生代嘻哈歌手。上次於三月初於PIPE LIVE MUSIC所舉辦的首次品牌公演,不僅有著「風格教科書」蛋頭BG8LOCC擔任嘉賓,金曲獎入圍歌手莫宰羊更是在未預告之下驚喜登台。不僅與禁藥王和栗子共同演出合作單曲〈國王〉,更是首唱未發表之個人作品〈大雨〉。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ASIAFREAKS即將於5/6舉辦第二場品牌活動《ASIAFREAKS Vol.2》。此次的主打歌手為以台語饒舌見長的五木。原隸屬於All In One Music團體的五木,於一月底發表與傳奇歌手施文彬合作之〈飄撇𨑨迌人〉單曲。而此次《ASIAFREAKS Vol.2》公演ASIAFREAKS即順水推舟,邀來金曲歌王施文彬擔任演出嘉賓。這也是嘻哈活動中前所未見之壯舉。在在顯示ASIAFREAKS品牌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專做大家意想不到的事。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究竟ASIAFREAKS旗下歌手們會與施文彬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施文彬又會再演出哪些經典歌曲?唯有儘速購票親臨現場才會知道了!

 

購票資訊

演出日期:2022/05/06(五)

入場時間:19:00

演出時間:19:30~21:00

演出地點:PIPE LIVE MUSIC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一般票 NT$599 / 現場票NT$699 (全站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