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絕佳的自嘲回應!傑登史密斯遭譏「故作成熟」成迷因遭瘋傳!

展現絕佳的自嘲回應!傑登史密斯遭譏「故作成熟」成迷因遭瘋傳!

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雖然身為全球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的兒子,但他所創作的音樂,以及與品牌的合作都有著許多正面迴響,然而日前他登上節目《BigBoyTV》的訪談內容與言行舉止,卻被廣大網友稱他是「故作成熟」,對此Jaden Smith也回應:「因為我從成年人獲得的經驗,遠比同齡人還要多。」

Jaden Smith也表示很慶幸在多數童年期間和較為成熟的成年人一起渡過,接著他開始嘲弄與他同齡的人們總是沉迷於社群媒體,並模仿年輕人說著:「看我的手機!自拍」,接著說道「我心想『老兄,我的天啊』,我們可以討論一些在世界上發生的政治和經濟議題嗎?我們可以討論現在的環境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們能不能討論別的事情?」而在這段訪談影片發布過後,國外網友則開始將Jaden Smith視為一個自以為成熟的人物。

Jaden Smith發現自己成為迷因被全網瘋傳後,也展現出絕佳的自嘲回應,雖然巧妙的化解了被瘋狂嘲笑的尷尬處境,但傑登史密斯的此次的事件,勢必還要再被網友譏笑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