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領域即刻展開!Dolce&Gabbana x 《咒術迴戰》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潮流領域即刻展開!Dolce&Gabbana  x 《咒術迴戰》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日本漫畫作品《咒術迴戰》推出動畫化後其粉絲便以倍數增長,今年2月於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咒術迴戰 0》更是讓本作人氣衝至最高點;挾帶如此猛烈的人氣之下,日前《咒術迴戰》也與時裝品牌 Dolce&Gabbana 正式推出跨界合作,徹底展開這股二次元結合三次元的街頭設計領域。

今回雙方合作主要以街頭風格作為設計主線,並將虎杖、伏黑、釘崎幾位咒術高專學員換上更具街頭感的合作服飾,不過同時也有著七海建人身著的雙排扣格紋西裝這樣的紳裝單品;身為顏值天花板的五條老師則換上了 Dolce&Gabbana 的黑色皮革夾克搭配造型特殊的遮陽墨鏡,時尚程度絕對不亞於三次元的任何一位巨星。

目前 Dolce&Gabbana x《咒術迴戰》聯名系列將於4月21日於ZeroBase澀谷及網路商店搶先販售,喜愛《咒術迴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入手這二、三次元結合的重磅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