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自己居無定所!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名下無房產:長期借住朋友家!

自爆自己居無定所!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名下無房產:長期借住朋友家!

近日才傳出現代鋼鐵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提出以 43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使得 Twitter 官方採取毒丸抵禦計畫,抑制其惡意收購等行為,沒想到早前卻傳出伊隆馬斯克自曝沒有任何居所,目前暫住朋友家的消息。日前伊隆馬斯克在接受《TED》的訪談時透露:「我現在甚至沒有擁有居所,我真的住在朋友家。」接著也表示現在前往特斯拉大多工程所處的灣區旅遊時,基本上都會輪流前往朋友家居住,這段訪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而伊隆馬斯克也表示,自己並沒有與相同稅級的人一樣有著輕浮的消費習慣,並聲稱自己至今最龐大的消費僅是一架飛機,接著也提及因為若沒有飛機的話,他將會因為便利性不足的關係而被迫減少工作時間。

目前身為世界首富的伊隆馬斯克,沒有能力負擔一間住所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與其隨著工作需求在各地買房,馬斯克「輪流借住朋友家」的行為著實讓許多讀者們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