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薩諾斯其實超想當「蝙蝠俠」?喬許布洛林坦言:80歲也想嘗試這角色!

大反派薩諾斯其實超想當「蝙蝠俠」?喬許布洛林坦言:80歲也想嘗試這角色!

除了扮演《死侍2》酷霸,以及《復仇者聯盟》中薩諾斯角色之外,知名演員喬許布洛林自 1985 年從影來,參演了各種經典電影與戲劇。日前他在節目中受訪時也表示其實自己非常想詮釋「蝙蝠俠」一角,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looper

喬許布洛林近日參與了 Podcast 節目《Happy Sad Confused》 ,並在訪談中透露了自己曾經爭取過由查克史奈德所導演的「蝙蝠俠」一角,但當時查克史奈德卻擇讓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扮演蝙蝠俠,並於 2016 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度亮相。接著喬許布洛林也說道:「若是當時查克史奈德沒有選擇班艾佛列克,我非常渴望扮演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chicagotribune

喬許布洛林也補充表示這個角色十分吸引他,因為他傾向於那些有風險的計畫,「有些被設定完全不可行,或是難以捉摸的的東西,我喜歡這些可能性,我喜歡和這些可能性共存。我會想『我會是那個導致失敗的人嗎?』」並提及也許自己80歲時還可以嘗試看看飾演蝙蝠俠的角色。

圖片來源:giantfreakinrobot

雖說班艾佛列克將於 2023 年《閃電俠》中重新扮演蝙蝠俠的角色。但也許再等 30 年,喬許布洛林有機會能會如願以償拿到蝙蝠俠的角色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