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電音「瑞典浩室黑手黨」睽違8年回歸!攜The Weeknd、A$AP Rocky合作

傳奇電音「瑞典浩室黑手黨」睽違8年回歸!攜The Weeknd、A$AP Rocky合作

起源於瑞典斯德哥爾摩,電音團體瑞典浩室黑手黨 Swedish House Mafia,為電子音樂界中被視為經典傳奇的團隊之一,並以至今觀看數已累積至八億的〈Don't You Worry Child〉以及一億的〈Save The World〉曲目兩度提名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獎。而作品席捲各大派對場合的瑞典浩室黑手黨,率先於 2012 年發布最後一支單曲〈Don't You Worry Child〉,並於 2013 年 Ultra Music Festival 的表演過後正式解散。

瑞典浩室黑手黨在解散五年過後,2018 年,作為 Ultra Music Festival 第三天的壓軸嘉賓演出,並以〈Miami 2 Ibiza〉作為當日表演第一首曲目,正式於當場音樂節復出。

雖已於 2018 年正式復出,但瑞典浩室黑手黨卻遲遲未釋出新曲目,直到 2020 年重新上傳經典曲目〈Miami 2 Ibiza〉於 Youtube 平台過後,以 2021 年全新曲目〈It Gets Better〉為首,才開始陸續發布全新曲目。

在 2013 正式解散過後,過了8年樂迷們才真正等到瑞典浩室黑手黨的新歌。不過在〈It Gets Better〉釋出過後,到現在一直都有陸續釋出新曲目,除此之外,瑞典浩室黑手黨也找來了眾多名氣鼎盛的音樂家一起合作,包含:The Weeknd、Sting、A$AP Rocky、Ty Dolla $ign、Mapei、Connie Constance、Jacob Mühlrad、Seinabo Sey 以及 070 Shake,打造多種面向以及風格的全新電音作品,無疑帶給樂迷層出不窮的驚喜與滿足。

而伴隨瑞典浩室黑手黨宣布將加入現正舉行中的科切拉音樂節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的消息過後,與音樂節同步進行,瑞典浩室黑手黨也於官方 Instagram 上發布了正式發行全新專輯《Paradise Again》的震撼彈。全新專輯《Paradise Again》目前已上架於各大串流平台,感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找個時間,好好感受一下傳奇電音團體瑞典浩室黑手黨 Swedish House Mafia 之所以被視為傳奇的極致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