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王回歸!6in9ine宣告回歸歌壇,新歌兩天內點閱直逼千萬!

紐約之王回歸!6in9ine宣告回歸歌壇,新歌兩天內點閱直逼千萬!

沉寂近一年的時間,饒舌歌手 6ix9ine 自 2021 年 5 月 24 日於 Instagram 上發布一則表演進行中的短片後,便自此短暫消失於眾人的眼前。而於今年 4 月 9 日,Tekashi 6ix9ine 無預警於 Instagram 上向外宣告「惡魔將於 4 月 15 日回歸」,並搭配自己宛如經歷了惡魔之血受洗,正式復活並奮力嘶吼的影片。

新曲中也再度帶著爭議十足的內容登場,於新歌〈GINÉ〉中重複唱道「你的人中槍了,你做了一個 diss 曲目。去找把槍把一些人找回來。 」,暗指於 2020 年 11 月被槍殺,亦敵亦友的饒舌歌手「King Von」。

除了歌詞依舊激昂且爭議十足外,〈GINÉ〉MV 中也出現了眾多衣著火辣的女性以及大把鈔票的畫面,另外多數於 MV 中出現的人皆戴著搶匪般的全罩式面罩,宛如在暗地譏笑6ix9ine 自己不久前曾經歷過的爭議風波。

僅發布兩天,6ix9ine 新歌〈GINÉ〉便已獲得近千萬的點閱數,想知道究竟 6ix9ine 究竟有何吸引眾人目光的魔力,不妨親自於〈GINÉ〉好好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