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2NE1 夢幻回歸!盤點 Coachella 2022 音樂祭三大亮點,亞洲舞台掀起轟動!

不只2NE1 夢幻回歸!盤點 Coachella 2022 音樂祭三大亮點,亞洲舞台掀起轟動!

因疫情取消兩年的美國音樂盛典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總算於15日(美國時間)回歸,睽違兩年已久的音樂祭首日開場便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湧入現場。而今年的開場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從演出的歌手陣容便能感受到滿滿誠意,甚至更夾帶著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驚喜,今回我們就來瞧瞧 Coachella 首周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88 rising 帶來亞洲歌手專屬表演

今回 88 rising 不但首次登上了 Coachella 主舞台,甚至以歷史級別的「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震撼了全球樂迷;「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作為 Coachella 首次由唱片廠牌策畫的表演,長達80分鐘的演出可說是毫無冷場,由 Rich Brian、CL、王嘉爾、宇多田光、Warren Hue、NIKI、MILLI、BIBI 的表演不但獲得全場掌聲,更讓王嘉爾成為首位登上 Coachella 的中國人,聲勢也在當日衝至推搜尋第一名的寶座。

2NE1 夢幻回歸

在「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中最大的爆點,莫過於韓國女團 2NE1 的突襲式回歸;在先前未曝光的情況下,朴春、Dara、CL 與 Minzy在表演中突然重磅回歸,並演出眾人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I AM THE BEST」,其中 Dara 更還原了當年轟動造型界的直立爆炸頭,全場演出能量滿滿,同樣造成網友們的熱議。

 

Billie Eilish 歷史級演出

Billie Eilish 早在 2019 年便成為史上最年輕登上 Coachella 的歌手,經過了葛萊美的大滿貫洗禮後,今回這位怪物新人在服裝上也回歸過往喜愛的大尺寸服飾風格,除了接續帶來《Happier Than Ever》、《Bury A Friend》等熱門歌曲,她更找來 Gorillaz 原聲主唱 Damon Albarn 來擔任神秘嘉賓,並一同演出了 Gorillaz 最著名的歌曲《Feel Good Inc》,並在演出最後以《Bad Guy》替全場打下一劑足以嗨到下周興奮劑,該場演出也被不少媒體音樂人評為歷史級的演出,怪物新人也正持續刷新她的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