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終4年曝真心話!《權力遊戲》Arya Stark吐露:我曾怨恨這角色!

劇終4年曝真心話!《權力遊戲》Arya Stark吐露:我曾怨恨這角色!

風靡全球的美國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 2011 年首播,並於 2018 年正式劇終。由於劇中所設計的龐大世界觀,以及各家族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在全球獲得廣大迴響,近日在劇中飾演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的麥茜威廉士在接受雜誌《GQ》訪問時也發表了對於飾演此角色的感想。

來源:imdb

麥茜威廉士談論到自己 12 歲時加入《權力遊戲》劇集拍攝時,也影響到了自己年幼時的生活,說道:「當我開始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過程時,我怨恨艾莉亞,因為我無法表達自己將成為什麼模樣。」麥茜威廉士接著也表示:「我也同時怨恨自己的身體,因為它與這個世界所認為的並不一致。」

來源:bz-berlin

被詢問到自己想念《權力遊戲》的哪個部分?麥茜威廉士也花了一點時間思考,並回覆都沒有,接著說道:「我並不認為去想念它是健康的,因為我愛它。我用深情的、驕傲的眼光看著它。但為何我要對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情上感到難過呢?我並不希望將它與痛苦的感受連結起來。」

由於《權力遊戲》日後也有明確的續作計畫,當談及到自己是否會再度飾演艾莉亞史塔克的角色時,麥茜威廉士表示:「我並不是說那不可能會發生,但我也沒有打算在這場訪問中說會,因為這樣所有人都會說『她要回歸了!』」接著她也說道若確定要回歸參演的話,必須要是在對的時間以及集結對的人們,回歸拍攝才會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