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同台片段釋出!Jay-Z 最經典演唱會《2001 Summer Jam》首曝光

麥可傑克森同台片段釋出!Jay-Z 最經典演唱會《2001 Summer Jam》首曝光

經歷過或是聽說過饒舌歌手 Jay-Z《Blueprint》時期的傳奇時刻,勢必都知道那場舉辦於 2001 年,被視為經典的演唱會《Summer Jam》。而《Summer Jam》的完整錄像影片本週無預警於 Youtube 平台上線,不只是在 Twitter 上引起一陣討論,於 Youtube 影片底下的留言也十分熱烈。

史上最著名的 diss 曲目〈Takeover〉,為 Jay-Z 將砲火指向饒舌歌手 Nas,並引發 Nas 反擊創作出〈Ether〉的經典里程碑。而這首標誌性曲目〈Takeover〉,當時正是於此場演唱會中首度向外亮相。除此之外,Jay-Z 於表演尾聲走入後台,並帶著麥可傑克森出場,更是《Summer Jam》演唱會之所以一直被人們視為經典的原因之一。

雖說 Jay-Z 曾帶著麥可傑克森上台的故事眾人皆知,但此次《Summer Jam》的演唱會完整錄像釋出後,人們終於能不再是只是聽說或是只看照片,而是能透過雙眼實際觀賞這段可謂歷史經典的片段。想自己完整觀賞這場傳奇演唱會的讀者,不妨觀看以下《Summer Jam》演唱會完整錄像,成為見證歷史的其中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