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之王是你?!投資客花8000萬入手「首則推文NFT」,拍賣後僅剩8000元谷底價!

韭菜之王是你?!投資客花8000萬入手「首則推文NFT」,拍賣後僅剩8000元谷底價!

自從 NFT 市場由去年末一飛衝天後,不少投資者也紛紛進入了這個新興市場打算試試手氣,卻沒想到該市場竟有如詭秘海域般難以捉摩。去年加密貨幣創業者 Sina Estavi 以驚天售價290萬美元入手了 Twitter 創始人Jack Dorsey 的首條推文 NFT,近期他也正式以 4800 萬美元掛牌出售,想不到竟得最高約 270 美元的谷底報價。

這則 NFT 去年以 291 萬美元拍出,當時投資的 Sina Estavi 曾信誓旦旦表示:「再過幾年,人們會意識到那則推文有如『蒙娜麗莎』一樣有價值。」;日前 Estavi 也宣布要將這項 NFT 掛售,甚至將捐出 50% 以上的收益。想不到當 OpenSea 拍賣結束時,他總共只收到最高 0.09 ETH(約277美元)最低 0.0019 ETH (約6美元)的超低報價,且總共也只有7個報價紀錄,跌幅超過了一萬倍。 

事後 Estavi 則表示:「我設定的截止日期已經結束,但如果我得到一個好的報價,我可能會接受它,我可能永遠不會賣掉它。」,並持續掛售該項目;如此慘烈的跌幅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吃驚,Estavi 也成了 NFT 市場公認的「韭菜之王」!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