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正式上映!電影《北方人》預告釋出,妮可基嫚、安雅泰勒喬伊聯手演出

7月正式上映!電影《北方人》預告釋出,妮可基嫚、安雅泰勒喬伊聯手演出

即將上映的維京戰爭電影《北方人》,除了由《女巫》、《燈塔》等電影聞名的導演羅柏艾格斯執導,卡司陣容更是華麗得讓人心癢難耐。根據影業公司 Focus Features 官方消息指出,電影《北方人》背景設立於十世紀的冰島,維京王子將為被謀殺的父親尋求正義,並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復仇戰役。

電影《北方人》由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飾演主角「Amleth」、妮可基嫚飾演女王「Gudrún」、伊森霍克飾演國王「Aurvandil」、安雅泰勒喬伊飾演「Olga」、威廉達佛飾演傻瓜「Heimir」、碧玉飾演女先知。能一次看盡這些大牌演員的精湛演出,可謂影迷的最大幸福。

《北方人》將於 2022 年 4 月 22 日獨家於美國各大院線上映,台灣也將於 2022 年 7月 15 日上映,喜愛古世紀戰爭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