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夢幻車款再現!美國「藤原豆腐咖啡館」完美復刻拓海AE86! 

《頭文字D》夢幻車款再現!美國「藤原豆腐咖啡館」完美復刻拓海AE86! 

由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所著,自 1995 年開始連載,並於 2013 年完結的《頭文字D》,無疑是許多人視為傳奇的經典漫畫,由周杰倫所主演的同名改編電影《頭文字D》,更在一上映後便引起廣大迴響。

而在《頭文字D》獲得偌大成功過後,不只是將所代表的賽車精神打入粉絲們的心中,主角藤原拓海所駕駛的 Toyota AE86,更是成為不少粉絲的夢想車款,但真正能將《頭文字D》形象真正高度還原的人,卻是寥寥可數。

來源:ezone

出生於香港,幾年前移居至美國的 Vincent Chan,他的夢想便是將對於《頭文字D》的愛,轉化到自己的愛車以及事業,於是 Vincent便與女友合作,開了一家「藤原豆腐咖啡廳」。咖啡廳除了還原藤原拓海所駕駛的 AE86,車身擁有黑白噴漆、彈出式頭燈、碳纖維引擎蓋、黑色 Watanabe 車輪,以及車體側邊的標誌字樣「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之外,Vincent 為了將還原度提升至最高,不僅是連方向盤、燈光以及不會撒出水的紙杯都完美複製。

「藤原豆腐咖啡館」座落於美國洛杉磯艾爾蒙地市,除了能朝聖這台還原度數一數二高的 AE86,店內也販售多款豆製品的甜品以及飲料,甚至設置了《頭文字D》的賽車機台,供前來朝聖的愛好者切磋技藝。感興趣的粉絲們,未來與朋友派拜訪美國洛杉磯時,千萬別錯過這家「藤原豆腐咖啡館」了。

來源:@fujiwara.tofu.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