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歌姬」驚天身份揭曉!航海王劇場版《RED》官方預告釋出!

「紅髮歌姬」驚天身份揭曉!航海王劇場版《RED》官方預告釋出!

2021 年 11 月,官方發布了航海王全新劇場版《航海王:紅》的首支預告片。除了透露將會是與紅髮傑克有關的故事劇情外,也暗示將有全新角色登場。而昨日所發布的第二支正式預告,挾帶了更多消息,不僅是滿足了原先粉絲的未知期待,也將人們對於電影的期待值堆疊至更高。

來源:『ONE PIECE FILM RED』【公式】

「那歌聲帶來的,是永恆的幸福,還是無盡的牢獄? 」短短三十秒的預告中,僅透露了作者尾田榮一郎所繪草圖,顯示了一名女性角色的樣貌。並透過旁白所言暗示,將會是建立以歌聲為特色的女性角色。

「Uta,雖然我們將分開,但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女兒。」紅髮傑克在預告開頭便道出此言,直接告訴粉絲們此部電影的女主角,便是其女兒的震驚消息。「她的名字叫做 Uta,世界頂尖的女歌姬,她的歌聲,將改變這個世界。」從預告的內容可以得知,Uta 的歌聲擁有未知的能力。

《航海王:紅》將於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首映,想知道紅髮傑克與 Uta 更多故事,以及 Uta 的歌聲究竟有何魔力,務必鎖定更多電影上映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