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上純白烈火!Justin Bieber x Vespa 重磅聯名特仕正式曝光!

烙上純白烈火!Justin Bieber x Vespa 重磅聯名特仕正式曝光!

近年 Vespa 偉士牌通過與 Dior、 Giorgia Armani 等時尚品牌的合作斬獲不少新晉二輪迷,最近該品牌的全新合作項目也正式曝光,合作對象便是加拿大巨星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並再度以全新的現代流星風格融入這台經典的義大利二輪工藝中。

該次合作中小賈以全白車身為基礎,並以圍饒於車測的銀白色火焰圖騰作為設計,從車把手、胎框、後照鏡、坐墊等部分全採用了珍珠白的一致配色,搭配同時推出的珍珠白安全帽配件,搶眼程度簡直爆表。

Justin Bieber x Vespa 將推出 50、125 和 150 cc 三種型號,同步也將曝光多種獨家限量版配件系列,目前預計將在 4 月 20 日於 Vespa 網路門市進行預售,台灣地區則將有機會在下半年度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這台超帥聯名特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