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形象崩壞!C羅輸球怒拍小球迷手機致傷,道歉後爽曬自拍照再遭網友痛批!

親民形象崩壞!C羅輸球怒拍小球迷手機致傷,道歉後爽曬自拍照再遭網友痛批!

去年重磅回歸英超曼聯的足球巨星「C 羅」 Cristiano Ronaldo 雖然身手依舊,卻意外於9日以1:0的成績敗給艾佛頓;想不到向來親民的C羅卻在賽後離場時情緒失控,並一掌用力拍落一名14歲小球迷的手機,隨後毫不在乎的態度目前更引發了諸多球迷的撻伐,日前英國警方更表示將介入調查,往年建立的形象恐將因此毀於一旦。

目前網上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C羅一瘸一拐的退場時,突然伸手大力地拍落一名少年的手機,粗魯的行徑立刻引起了討論;不久後C羅也在網上向這位球迷道歉,雖然不算完美卻也算是讓事情告一段落的做法,不過C羅的下則推文卻是一張他滿臉笑意的享受桑拿的照片,因此被不少網友痛批「道歉全是假的」!

而這位球迷的母親更表示,兒子罹患有自閉症,且因C羅的行為造成手部的瘀傷;即使俱樂部邀請這位球迷再度前往觀看免費球賽也遭拒絕,球迷母親也鄭重聲明:「他不想去看球賽,因為他再不想看到C羅」。如此重大的爭議除了俱樂部外,英國警方日前也揚言將要介入調查此案,看來這位紅魔巨星今年不但是足球路,甚至是自身形象都將會走得十分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