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公開談戀愛故事!蕾哈娜甜曝A$AP Rocky如何攻破朋友圈:花很多時間了解

首公開談戀愛故事!蕾哈娜甜曝A$AP Rocky如何攻破朋友圈:花很多時間了解

2021 年,女神蕾哈娜(Rihanna)與 A$AP Rocky 兩人破除曖昧謠言,親自證實兩人已正式交往,而在今年二月時,蕾哈娜更是於個人 Instagram 發布挺著大肚的照片,向世界宣告自己懷孕的消息。除此之外,本週蕾哈娜替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封面照片,更是展現了女性至高無上的神聖之美,她也在訪談當中提及自己對於懷孕的想法,與 A$AP Rocky 兩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對於音樂作品未來發展的想法。

談論到懷孕的部分,蕾哈娜表示自己懷有身孕過後,接受了更多活動的邀請,說道:「我認為自己甚至接受了更多活動的邀請,因為我知道根據現在的情況,事情將有所不同。」蕾哈娜接著也表示自己一開始期待會有些魔幻的改變,但事實上她其實都一直維持著自己的樣貌。

「一般人通常很難跨越與我之間的朋友圈」,蕾哈娜談論到與 A$AP Rocky 的關係時表示:「我確實花了一段時間去釐清自己有多了解他,以及他有多了解我,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兩個的發展將有可能造成彼此偌大的麻煩。」回憶起當時與 A$AP Rocky 兩人在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的表演時,蕾哈娜也表示A$AP Rocky在台上的舉動與排練時完全不同。

來源:@badgalriri

不過蕾哈娜當下卻決定順其自然,這個行為卻讓她的團隊感到震驚,「我的經紀人當時心想『我的老天,她一定是有點喜歡這個男的,否則她不會放任這樣的行為。』」或許因為 A$AP Rocky 如此令人意想不到的強勢作風,瞬間就擊破了蕾哈娜的心房,進而陷入 A$AP Rocky 的魅力之中。

來源:@KipsNewton

而提及音樂時,蕾哈娜向外暗示自己對於日後音樂創作有了不同的看法,說道:「我認為這樣更適合我,更真實,對我來說會比較有趣,而且也能減輕我的壓力。」蕾哈娜與 A$AP Rocky 從不回答到默認,再從承認交往到現在宣布懷孕,相信粉絲們看著他們一路走來,肯定在心中有種欣慰的感受。若想知道更多蕾哈娜在訪談中提及的有趣故事,不妨點此看 Vogue 的完整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