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般的最終篇!《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6月正式上映:靈感受DC小丑啟發!

史詩般的最終篇!《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6月正式上映:靈感受DC小丑啟發!

無論是《侏羅紀公園》或是《侏羅紀世界》,透過電影將已滅絕的恐龍復活於大銀幕之中,侏羅紀系列電影著實滿足了人們對於史前時代的未知期待,電影在上映後更是成為許多影迷們心中的神作。然而《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將在今年6月上映,日前導演Colin Trevorrow也談及這部電影的靈感來源。

來源:jurassicoutpost

隨著電影動畫技術的發展,人們並未對侏儸紀系列電影感到乏味,反而期待著越漸精緻的動畫技術,究竟能將恐龍的真實性還原到何等程度。

來源:Universal Pictures

自今年 2 月官方釋出《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的正式預告之後,今導演 Colin Trevorrow 則透露自己當時設計此部電影的元素時,所獲得的靈感激發。他在接受外媒《Empire》訪談時也表示自己在創造新的恐龍 Giganotosaurus(南方巨獸龍)時,深受 DC 反派之王「小丑」的啟發,說道:「我當時想要一種像是小丑的東西,它就只是看著這個世界燃燒。」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故事講述地球經過當時的毀滅過後,現已達到恐龍與人類共存的世界,然而除了部分恐龍的肉食性矛盾必須被解決之外,新登場的「南方巨龍獸」也將給予人類帶來毀滅性的衝擊。《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將於 2022 年 6 月正式上映,對侏羅紀系列感興趣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