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的奇想設計!Nike Air Force 1 Billie 重磅聯名系列釋出!

怪奇比莉的奇想設計!Nike Air Force 1 Billie 重磅聯名系列釋出!

Billie Eilish 獨特的自我表達方式在進步的當代視角與對經典的衷心尊重之間取得了平衡,在獲得與為她最喜歡的 Nike  Air Force 1 合作的機會後 ,她重新設計了這些款式,並著重於環保材料和質感配色的設計。

Nike Air Force 1 Billie 以行動幫助創造更美好的世界,鞋身採用大量環保材料,整雙鞋由 18% 消費後的回收材料製成,包括使用 80% 回收材料的合成磨砂鞋面、100% 回收聚酯細節和使用Nike Grind製成的鞋底。

該次聯名 Eilish 選擇了一種合成磨砂皮材料,該材料使用了 80% 的回收材料,具有超柔軟的外觀和感覺。她標誌性的寬鬆風格通過鞋子的厚實中足綁帶展現,這一元素的靈感來自耐克的另外兩款經典鞋款 Alpha Force Low 和 Air Trainer 3;這些綁帶覆蓋於鞋帶上,並飾有與 Nike Grind 中底相呼應的標籤,搭配帶有醒目卻簡約的奶油蘑菇色。

該配色也延伸至 Nike x Billie Apparel 系列的連帽衫、運動褲和T恤,三款服裝均沿襲 Eilish 標誌性的寬鬆款式,並飾有精緻的矽膠“Billie Eilish”圖案。

Nike Air Force 1 Billie 及相關服裝將於 4 月 25 日在 SNKRS 全球發售,有興趣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