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級皮革的豪華升級版本! Air Force 1 Low 「Fresh」正式釋出!

最高級皮革的豪華升級版本! Air Force 1 Low 「Fresh」正式釋出!

即便近年各式解構、異材質的複雜設計盡出,純白 Air Force 卻始終穩佔所有鞋頭心中最重要的一塊位置,並以純正血緣持續引領著時尚潮流的穿搭公式。日前 Nike 也針對這歷久不衰的經典鞋款做出一波「奢華升級」,推出這款採用更高級材質的 Air Force 1 Low 「Fresh」。

Air Force 1 Low 「Fresh」配色上承襲大眾熱愛的純白配色,採用更為絲滑的亮光皮革製成不僅突出了球鞋質感,鞋舌與鞋根的Nike Swoosh Logo 刺繡也改以皮革壓印設計,搭配上縫線處的壓印處理呈現相當優質的立體感;鞋墊及內裡部分除了同樣使用皮革材質外,採用極簡的鞋墊配置同樣強調了今回升級的奢華感。

Air Force 1 Low 「Fresh」目前預計將於未來幾周內發售,喜愛白 For 卻又想穿出特色的鞋頭可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