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長這樣!adidas x Balenciaga 重磅聯名實鞋諜照曝光!

真的是長這樣!adidas x Balenciaga 重磅聯名實鞋諜照曝光!

隨著眾多奢侈品牌接連與街頭品牌合作,與街頭息息相關的運動品牌自然也成為這些高奢品牌的下一個聯手對象;在與 GUCCI、PRADA 合作過後,adidas Originals 前陣子在網上竟再度傳出將與目前傲視群雄的 BALENCIAGA 進行一波 Triple S 聯名改造計畫,近日這雙重磅聯名也再傳出更多的實鞋諜照。

adidas Originals x Balenciaga Triple S 外觀上第一眼著實讓人相搭訝異,因為這雙鞋款的基底便是熱銷多年的 Balenciaga Triple S,今回這雙聯名則少了過往的做舊、鮮豔配色,改以正統球鞋的皮革鞋身搭配透氣網布結構呈現,鞋側的三線及鞋根的三片葉標誌則為這雙聯名鞋履提供了更加直觀的聯名印記;這雙「怪了很久」的經典球鞋忽然以一般球鞋的配色及材質登場,著時也是相當令人驚豔的一種反向設計。

目前雖然雙方皆尚未公布這雙鞋履的真實性,不過此次曝光同時也露出了雙方聯乘的印花鞋盒,也讓這雙鞋履的真實性提高了不少,或許再過不久我們就能見到這雙重磅聯名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