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才喊話要息影!金凱瑞傳出有意參演喜劇經典《王牌威龍》續集!

先前才喊話要息影!金凱瑞傳出有意參演喜劇經典《王牌威龍》續集!

由美國知名諧星金凱瑞擔任邪惡蛋頭博士的《音速小子2》近日正式登上大銀幕,而有意於此部電影過後退休的他,近日也傳出考慮出演經典喜劇《王牌威龍》。

來源:Amazon
來源:Amazon

有著浮誇演技以及令人過目不忘的肢體、面部表演,在全球享有廣泛知名度的金凱瑞(Jim Carrey)在1994 年時,因演出了《王牌威龍:寵物偵探》在全球打開了知名度。然而金凱瑞出演的電影《音速小子2》近日也正式登上大銀幕,而先前傳出有意將於此部電影過後退休的他,近日也傳出考慮出演經典喜劇《王牌威龍》,引發一陣熱議。

來源:rottentomatoes

1994 年時,金凱瑞因演出了《王牌威龍:寵物偵探》在全球打開了知名度,然而緊接著 1995 年時,電影商也順勢再推出續集《王牌威龍:非洲大瘋狂》,如今過了 27 年,任誰也沒想到《王牌威龍》第三集居然還有希望成真。

近日於外媒《E!Online》的訪談中,金凱瑞首先否決了自己重啟舊角色的想法,但他也提出了唯一可行的方法,說道:「假如 Chris Nolan 來找我,然後說『我想要讓王牌威龍成真,我想做點什麼更有趣的』,那我或許就會試試看。」更表示因為這部作品已經過了一大段時間,原先的靈感與火花已蕩然無存。 

按照金凱瑞本人的說法,《王牌威龍》推出電影續集的可能性可說是非常之低,但若是諾蘭或是其他導演有新的想法,並有意和金凱瑞進一步合作,《王牌威龍》肯定會有著跌破人們眼鏡的全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