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天氣之子》後全新鉅作!新海誠推出《鈴芽的門鎖》,官方預告正式釋出!

繼《天氣之子》後全新鉅作!新海誠推出《鈴芽的門鎖》,官方預告正式釋出!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自 2016 年推出《你的名字》後,獲得了 414 億日圓的驚人票房好成績,當時更榮登日本歷代電影票房第五名,接著在2019年時以《天氣之子》獲得 239 億日圓的票房,動畫導演新海誠的名號已響徹全亞洲。時隔3年,新海誠也將再次推出新作《鈴芽的門鎖》,日前官方也釋出了海報以及預告影片。

照片來源: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公式 

《鈴芽的門鎖》原作、劇本以及執導部分皆由導演新海誠本人負責,角色設計將由《你的名字》以及《天氣之子》的田中將賀負責,作畫監督由土屋堅一負責,美術監督由丹治匠負責,製作監督由 STORY inc. 負責,而動畫製作則同樣由 CoMix Wave Films 負責。

照片來源: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公式 

《鈴芽的門鎖》故事講述一名居住於九州的 17 歲少女 Suzume,遇見一名正在尋找「門」的旅行青年,Suzume尾隨少年並在位於山中廢墟裡發現一扇古老的門。除此之外,此部公路電影也以日本各地廢墟為背景,敘述了這扇引發災難的「門」以及 Suzume 的自我成長。

繼先前官方公布正式海報之後,預告短片也在日前釋出。除了神祕的「門」所引發的無邊想像之外,新海誠導演標誌的細緻絕美動畫更是讓人期待感爆棚。《鈴芽的門鎖》將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別錯過日後更多消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