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純淨暖春綠意!國民妹妹 IU 搶先上腳 New Balance 574 純淨系列!

擁抱純淨暖春綠意!國民妹妹 IU 搶先上腳 New Balance 574 純淨系列!

秉持著一顆與世界共感的心,New Balance將廣受歡迎的經典574注入永續精神—574 Core,為品牌的多角化永續計畫鳴槍。本季將連載30多年的574在選料上做改版外,更在忠於圓潤鞋型輪廓下,將指標性的經典灰調,發展出三款純淨配色—沉穩質感的元祖灰ML574EVG、簡約純粹的大理石白ML574EVW、真實內斂的原石灰ML574RD2。在定位上,574並非是展現科技突破或搭載技術性能,而是為了陪伴行旅間的不同任務而生,也正是這種樸實可靠、巧妙融入日常的柔韌特性,讓 574 成為經典中的國民鞋履。

為574 Core上市加持,New Balance也邀請到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氣勢應援,釋出兩組清爽的運動造型。一套以亮麗馬尾造型駕馭經典灰調ML574EVG,身上輕盈的天空藍大LOGO連帽上衣與修身單車褲的時髦混搭,展現活力少女不敗的運動風格;另一套則是韻用白襪與下身褲裝,完美聚焦修長腿型,延伸大理石白ML574EVW的時尚視覺,演繹運動裝束也能成就的優雅姿態。
 

New Balance 57/40專為追求風格生活的時髦人士而生,回應春季特有的浪漫氛圍,本季推出專為女孩們打造的三款花漾春日色調鞋履—清新繽紛的雛菊粉黃色W5740GVD、溫柔甜蜜的粉嫩春櫻色W5740GVC,以及氣質滿分的梨花奶油色W5740CHA,淡雅調色的麂皮與拼接設計,堆疊出和諧的視覺呈現,此外備受推崇的隱藏增高厚底設計,也可讓腿型更顯修長,在春遊聚會時,也別忘了為雙腳添增新色彩。

New Balance 全新574與57/40將於四月起陸續在New Balance官網、全台直營與經銷販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實體或網路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