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復古作為今日之名!Levi’s ® x HUMAN MADE 重磅聯名開箱!

以復古作為今日之名!Levi’s ® x HUMAN MADE 重磅聯名開箱!

接手 KENZO 並再度以長春藤風格席捲全球的 NIGO 無疑是近年亞洲推廣復古風格的先驅者,早在多年前便確定其 HUMAN MADE 的復古韻味更是證明了他敏銳的時尚觀察力。去年曾以個人名義與百年丹寧品牌 Levi’s ® 推出聯乘後,今回 NIGO 再度以 HUMAN MADE 品牌角度出發,並與 Levi’s ® 釋出韻味十足的重磅聯乘,今回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波聯名擁有什麼樣得獨特魔力吧。

這次我們開箱的便是本次聯名中最受關注的 LOT 506 XX ,也就是大家平常耳熟能詳的「TYPLE 1」牛仔外套。相較上回的刷色設計,本回雙方聯乘則使用了更正統的原色款並從中加入專屬NIGO的獨家設計;首先外套正面可發現其左胸的口袋袋蓋被改為二戰時期的五角口袋設計,鈕扣部分也相當原汁原味的還原二戰期間因節省物資所暫時取代的『四扣』設計;不過不單是完整的復刻,NIGO 也在其中將中空月桂釦重新開模,並以打印上 Levi’s ® 與 HUMAN MADE 字樣的鈕扣作為正面設計亮點。

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莫過於外套背面精細的「雁鴨」刺繡,作為 HUMAN MADE 最具標誌性的代表 Logo,相信所有潮人看到這刺繡的第一眼就絕對無法忘懷。然而背面的刺繡中其實也蘊含著不少細節,翻開外套內側便能發現其中除了雁鴨外的品牌字樣,竟皆是以鎖鏈車的車縫方式製成,搭配上銷魂的內赤耳細節,著實展露出 NIGO 對於細節設計的要求。

如此重點滿載的聯乘大作目前已於4月7日正式開賣,有興趣的讀者可不能錯過任何一絲入手的好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