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fine 經典變奏! 時尚名所 Professor.E 破格重繹 LEVI’S® REDTM!

REDefine 經典變奏! 時尚名所 Professor.E 破格重繹 LEVI’S® REDTM!

今年,永續丹寧領導品牌 Levi’s®,為承襲 Levi’s® REDTM 大膽、前衛的 DNA,結合品牌設計精神並更貼近台灣年輕族群的衣著習慣,Levi’s® 發起「REDefine 經典變奏!」專案,邀請時尚名所 Professor.E 重新詮釋 Levi’s® REDTM 系列單品,以「Levi’s® 首度與台灣品牌合作」的跨世代鉅獻為流行服裝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亦開啟了街頭穿搭文化的全新篇章。


於 1999 年首發的 Levi’s® REDTM,前衛、破格的設計一推出便於全球受到關注。而以 Avantgarde(先鋒風格)為基調的 Professor.E,表現方式強調顛覆傳統和時裝框架,並貼合流行趨勢強化每季度的形象及概念。同樣帶有高辨識度與時髦氛圍的 Levi’s® REDTM 及 Professor.E,雙方一拍即合,激盪出讓人驚嘆的火花。「藍」與「黑」交織出的神秘感,輔以 Professor.E 自行開發的標誌性提花,除彰顯 Levi’s® REDTM 的魅力性格,更強調了 Professor.E 叛逆、不流於俗的品牌魅力。


在 Professor.E 當中,丹寧是相對少見的面料;而 Avantgarde 對 Levi’s® 來說亦是相對罕見的風格。透過本次合作,我們看見服裝與造型的無限可能。Professor.E 精細、內斂的做工搭配 Levi’s® 大膽、粗獷的質感及耐用性,讓人在搭配上躍躍欲試。無論任何風格均能依自身喜好進行穿搭,Professor.E 設計師 Ken:「每個人穿衣服都有自己的樣貌與品味,這件事情是獨特且無法被取代的。用你習慣的著用方式去穿它,用你喜歡的搭配方式去詮釋,我認為這才是服裝與造型的本質。」


Professor.E 將 Levi’s® REDTM 進行工法繁複的拆解與再製,成功將 Professor.E 經典黑色提花與 Levi’s® REDTM 靛藍丹寧面料完美結合。版型維持 Levi’s® REDTM 寬鬆的輪廓,除向 Levi’s® REDTM 致上最高敬意,亦符合現下街頭穿搭美學。全手工上色,為整系列添增濃濃洗鍊感。值得一提的是,Professor.E 為表對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視及誠意,這將會是 Professor.E 最後一次將該一提花用於產品之上,日後將不再生產。每個細節都值得細細品味,每件單品都具高度珍藏價值。

由於複雜且精細的做工,再加上 Professor.E 提花的稀有度,因此 Levi’s® REDefined by Professor.E 全系列將於 4 / 9(六)極限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