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大作《奇異博士2》最新海報、預告片曝光:緋紅女巫雙胞胎兒子現身!

漫威大作《奇異博士2》最新海報、預告片曝光:緋紅女巫雙胞胎兒子現身!

2022年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首部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日前正式宣布台灣地區將搶先北美於5月4日上映,北美地區則將在5月6日上映,先前公開的預告片口白中也驚喜出現了「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聲音,也讓許多影迷們猜想是否由Mr. Fantastic、Doctor Strange、Professor X、Namor the Sub-Mariner 和Black Bolt所組成的「光明會」將會在電影中合體。早先,官方也再度釋出了電影預告片,並帶來更多精彩的片段。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6日時,官方也再次釋出了全新預告片《Dream》,從預告中可以看見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雙雙都陷入了惡夢之中,在緋紅女巫的夢魘中出現了她與幻視所生的雙胞胎小孩「比利」與「湯米」,這也是雙胞胎繼影集《汪達幻視》後首次現身,也讓許多影迷們猜測此次《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也將會闡述緋紅女巫在失去愛人幻視後,將如何面對自己的創傷。

而在奇異博士的噩夢中則是出現了護士克里斯汀帕爾默穿上婚紗嫁給別人,以及世界末日的奇異景象。除了釋出最新預告影片之外,官方也曝光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電影海報,畫面中以分割鏡作為主軸,奇異博士則是位居最中間的位置,其他角色們則是露出了眼睛、嘴巴等單一部位,完美呈現出「多重宇宙」概念。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正式上映,片長為2小時6分鐘,相較近期的超級英雄大片,片長時長約莫縮減了30分鐘,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