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扭曲太驚人!MSCHF x Tyga Wavy Baby「波浪鞋」 重磅襲來!

超現實扭曲太驚人!MSCHF x Tyga Wavy Baby「波浪鞋」 重磅襲來!

近年台灣地區隨著軍工裝及 Cityboy 風潮的盛行,板鞋也成為不少穿搭客最常著用的百搭選擇之一,前陣子由三原康裕打造的 MMY 溶解鞋更是身受重視設計感的潮人的喜愛。不過最近這雙鞋履恐怕將遇上一個強勁的對手了,畢竟比起溶解,這雙 MSCHF 與 Tyga 聯手打造的 Wavy Baby 波浪鞋的設計可說是直接達到了前無古人等級。

「Wavy Baby 」由美國藝術團體 MSCHF 與饒舌歌手 Tyga 一同設計而成,整雙鞋履遭曲折、扭曲成相當超現實的波浪狀,一眼望去著實相當令人驚喜。不過實際上這雙鞋履其實便是在鞋底採用彎曲的大底設計,不過搭配上扭曲的鞋面縫線、皮革裝飾後,便完成了看似不可思議的視覺效果,鞋盒包裝也以同樣的波浪視覺效果呈現,絕對能滿足設計控想要「獨樹一格」的穿搭準則。

「Wavy Baby 」目前將在4月18日於 MSCHF Sneakers 發售,售價為 220 美元(約為新台幣6,377元),想要來雙吸睛度滿點的新鞋嗎?Wavy Baby 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