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極輕量頂級腳感!UA 最輕量跑鞋「 FLOW Velociti Wind 2」正式發售!

感受極輕量頂級腳感!UA 最輕量跑鞋「 FLOW Velociti Wind 2」正式發售!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多年來洞悉跑者市場需求,於今年推出UA最輕量跑鞋「UA FLOW Velociti Wind 2」,UA FLOW一體式中大底科技不僅給予跑者回彈腳感及出色緩震,捨棄橡膠的創新材質更給予跑者驚豔的輕量腳感,而結合TATAMI編織技術與穩定再升級的UA Warp經編鞋面,完美兼具輕盈與包覆性能、給予跑者最高度的支撐保護,幫助降低運動受傷風險,輔助跑者疾速暢跑、突破自我最佳紀錄! 


延續前代UA FLOW一體式中大底技術,「UA FLOW Velociti Wind 2」擺脫傳統橡膠外底,在減輕跑鞋重量的同時仍保有中底避震緩衝、推進回饋及維持穩定的優異性能,並創新結合TATAMI獨特織法,將織紋互相交錯於鞋跟,符合人體工學編織,能完美貼合腳跟、緊鎖穩固腳踝,且捨棄過往塑膠支撐墊片,大幅減輕整體鞋款重量與足部負擔,男款重量減輕至8.35 oz、而女款重量則僅達7.91 oz,讓跑者體驗完全的輕盈與疾速,無論轉彎、煞停及加速時步伐都能敏捷應對! 


UA FLOW Velociti Wind 2同時升級UA Warp編織鞋面,從生物力學角度進行考量,將鞋面織帶全新採用縱橫交織經編設計,穩定且支撐性佳,能依據跑步動作提供足部如安全帶般的舒適服貼與包覆效果,隨時隨地讓跑者靈活縮放,不受拘束;為提高跑者夜間運動安全性,本次也特別將反光紗線鑲入鞋面織線中,提升視覺可見性,幫助熱愛夜跑的跑者們專注享受跑步的快感、盡情暢跑!

為號召跑步愛好者加入輕盈暢跑行列,UNDER ARMOUR舉辦【UA FLOW旅跑計畫】活動,邀請受夠城市紛擾的跑者,一同穿上UA最輕量跑鞋FLOW Velociti Wind 2,享受穿梭在樹蔭與海岸線上的輕盈舒暢!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1日止,旅跑行程包含北投公園至竹子湖觀景台的山線跑程、以及老梅綠石槽至富貴角公園的海線跑程,參加活動即贈UA FLOW Velociti Wind 2乙雙及多重UA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