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再開演唱會!饒舌鬼才「熊仔」票房沒壓力:希望把狀態與抵抗力提升!

睽違3年再開演唱會!饒舌鬼才「熊仔」票房沒壓力:希望把狀態與抵抗力提升!

饒舌鬼才熊仔在相隔三年之後,即將在6/11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帶著他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PRO》和過往所有的音樂作品,邀請大家一起打開內心,在疲憊的生活中一同面對挫折,共同享受熊仔式的苦笑人生觀。熊仔表示:「一路來一直在思考創作與演出的意義,想法也一直在改變,上一次演唱會比較像一個奇幻音樂劇,現階段就是希望能挖掘並抒發自己,希望能讓職涯或人生經歷同樣時期的聽眾,能得到一個宣洩出口和共鳴的感動。」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上一場演唱會開出秒殺票房,全新的演唱會場地和規格全面升級,對於票房,他直言不太擔心,只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原來上次演唱會前忽然生病,讓他想到就懊惱,「這次的重點在反省上次演唱會苦練後卻重感冒,沒有帶給大家最好的一面,是最大的遺憾,這次希望把狀態與抵抗力提升,如果每次專場都生病也太糗了。」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每每發片、開唱必有驚喜的熊仔,在即將發行的新專輯《PRO》中,用他最擅長的黑色幽默,赤裸且真誠地向大眾拋出提問與反思,談討「光鮮亮麗的職業背後,如何面對挫折與職業倦怠?」讓大家再次進入熊仔獨特的哲學概念和世界觀中,這也是熊仔在未發片的三年中面臨的問題和思考的所在,也代表著全新的創作專輯和也會和前兩張很不一樣!而在最新公布的演唱會視覺中,熊仔一改以往的寬鬆嘻哈造型,換上fit身的西裝,帥出新高度,更流露出音樂職人的帥氣和專業,而背後的銀白色的天使翅膀閃亮奪目,充分展現熊仔獨特的嘻哈時尚態度。

2022.06.11「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 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

開賣時間:2022/4/13 中午12:00

購票系統: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票價:1500 (搖滾站票不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