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聯乘組合再出擊!UNION x Nike Dunk Low 「Argon」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火爆聯乘組合再出擊!UNION x Nike Dunk Low 「Argon」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美國選貨名所 UNION LA 近年與眾多球鞋品牌推出的聯乘每每造成瘋搶,儼然已成為爆款球鞋的設計大戶;今年釋出已久的 UNION x Nike Dunk Low 聯名系列也將於明日正式於台灣地區上市,「強勢聯名 X 熱門鞋款」的組合肯定會再掀起一波搶鞋大戰。

今回台灣地區發售的 UNION x Nike Dunk Low 「Argon」採用近年最火爆的 Nike Dunk Low 鞋型,並向他們稱之為家的紐約、洛杉磯和東京致敬,球鞋採用了天藍色的防撕裂尼龍材質,並以不修邊的縫線外露作為設計;除了鞋面上的設計外,隱約從天藍色的果凍大底透出的「Frontman 」Logo 搭配上鞋側的「UNLA」標籤及「Frontman 」塑膠標誌,其細節可說是相當豐富。

UNION x Nike Dunk Low 「Argon」將於4月7日上午10點於 Nike SNKRS 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6,300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絕不能錯過入手這雙重磅聯名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