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如同回憶中一樣美好!Yeezy Boost 350 即將正式回歸!

細節如同回憶中一樣美好!Yeezy Boost 350 即將正式回歸!

始於 2015 年初的 YEEZY 傳奇至今已延續整整 7 年有餘,當年以震撼外表問世的 Yeezy Boost 350 雖經過 V2、V3 在外貌上的更新迭代,依舊不減這雙鞋履的經典地位。近日首批發售中出現的 Turtle Dove 配色也確定將正式回歸,一圓當年未入手鞋頭的夢想。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採用藍灰色 Primeknit 鞋面,搭配與鞋身相同花紋的編織鞋帶,白色 TPU 鞋底包裹著全長 Boost 緩衝鞋底,最後於鞋跟標籤上添加上紅色刺繡細節,所有配置都宛如我們當年回憶中一般美好。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目前預計將於今年4月正式販售,屆時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不能錯過入手這雙回憶的好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