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簡約搭上法國軍靴!PALLADIUM X RAINS 質感聯名開箱近賞!

北歐簡約搭上法國軍靴!PALLADIUM X RAINS 質感聯名開箱近賞!

隨著靴型鞋再度成為不少名人的首選鞋款後,一雙美靴也成了所有鞋頭們的必備課題之一。近日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便與丹麥時尚品牌RAINS 合作,推出擁有簡約美學的罕有美型軍靴,今回就讓我們搶先近賞這雙聯名鞋履的細節所在吧。

 

PALLADIUM X RAINS 這次共推出 PAMPA 軍靴以及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兩種版本,從淡灰綠的鞋盒外觀便能感受到 RAINS 極簡主義的設計思維,鞋內襯紙同樣也以雙方品牌字樣彰顯其合作。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共推出白金、極簡黑、苔原綠三雙配色,本次開箱的白金配色實鞋質感相當優秀,鞋面部分採用太空棉結合尼龍纖維等異材質面料打造,仿金屬質感的鞋帶系統也相當具有質感,以同色革滾邊則為鞋身添加俐落的線條感,在簡約的設計中也不忘在鞋跟以及鞋墊分別佐以 RAINS 的品牌字樣作為點綴。除設計外,鞋履採用輕量化 EVA 中底及彈力鞋墊的規格更為這雙鞋提供優秀的腳感。

PAMPA 軍靴同樣有著黑白兩配色以及今回我們開箱的磚地紅,與 PALLASHOCK 同樣使用大面積異材質面料設計,鞋跟處則以簡約線條勾勒凸顯 RAINS Logo,其低調的美學概念所呈現質感相當優秀。

結合時尚與機能的PALLADIUM X RAINS全系列將於4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有興趣的讀者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