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鬼滅之刃》!人氣作品《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4/9台日同步播映!

接班《鬼滅之刃》!人氣作品《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4/9台日同步播映!

動漫迷4月最期待的新番登場!原作漫畫發行量累計突破1,250萬冊的《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4/9起台灣與日本同步播映。有別於過往動畫播映後才有大量週邊的推出,《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全新週邊將於 4/2-4/5「台中國際動漫節」木棉花國際搶先發售,讓粉絲們在動畫開播前就能收藏。

 

現象級神作!超強陣容問鼎霸權

2022年現象級神作預定!《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2019年開始連載便橫掃日本各大漫畫首獎,是近10年來首部動畫未播出漫畫銷量就成為年度前10的現象級作品,超越《咒術迴戰》動畫播出前的話題熱度,被譽為《鬼滅之刃》接班強勢候選IP!《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由人稱霸權社的WIT STUDIO與CloverWorks聯手操刀,搭配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的超豪華聲優陣容,加上日本才子星野源、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特別製作的片尾曲、片頭曲,台灣4/9起每週六晚上11點將與日本同步播映。

 

氣氛反差核心「安妮亞」顏藝表現還原漫畫原作

期待安妮亞顏藝表現的不止粉絲!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三位聲優日前接受訪問時,即興畫出安妮亞最常出現的類傻眼表情,現場一致表示對動畫中的這個表情印象深刻,讓粉絲對於動畫顏藝表現期待值爆表!劇中安妮亞「可以讓嚴肅的氣氛轉變成喜劇」的反差,更被認為是「懷有各自意圖去組成的臨時家庭」的最強核心,很期待在動畫中看見佛傑一家逐漸成為家庭的過程!

 

首波週邊亮相!佛傑一家抱枕、直向布掛畫必收

全台首發!《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全新週邊搭配動畫播映將於4/2「台中國際動漫節」的木棉花攤位亮相!鐵粉必收「3入胸章組」表明粉絲身份,再收100公分「直向布掛畫」收藏佛傑一家帥氣英姿;追番必備。快擺放好「壓克力墜飾立牌組」收看《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同步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