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街走跳就靠這雙! New Balance 推出 2002R 無鞋帶「穆勒鞋」!

踩街走跳就靠這雙! New Balance 推出 2002R 無鞋帶「穆勒鞋」!

自從復古風潮開始襲向時尚產業後,富有古典氣息的「穆勒鞋(Mule)」也成為各個時尚單位的關注對象;然而除了時尚品牌外,近年不少運動品牌也接連推出改以穆勒鞋姿態呈現的改造鞋款,日前美國慢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也將熱門鞋款 2002R 翻轉設計,並釋出吸睛度滿點的 New Balance 2002R「Mule」。

New Balance 2002R「Mule」以 2002R 為基礎上將鞋後跟移除,同時將鞋帶區域重新設計,移除鞋帶後便讓這雙跑鞋搖身一變成了隨套即穿的穆勒鞋款;此外這雙休閒鞋同時也搭載了 N-ERGY 減震與 ABZORB 緩震科技,可說是一雙相當適合踩街的延伸鞋款。

目前該鞋款尚未確認其發售資訊,不過據消息指出該鞋款將有可能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屆時絕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