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寬要窄隨妳心!Levi’s® 春夏四大女褲邀妳上身完美Fit IN!

要寬要窄隨妳心!Levi’s® 春夏四大女褲邀妳上身完美Fit IN!

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百年來洞察潮流趨勢打造了多樣版型的丹寧品引領風尚,更鼓勵人們創造個人風格及魅力。進入Levi’s®店櫃,沒有不適合自己的單品,只有無限可能的自己。今年春夏將「時髦風向 feat. 特色美學」推出四大版型:經典直筒、時尚錐形、個性靴型及塑形窄管,並邀來國際超模吳宜樺以及新生代靈魂女伶 LÜCY展示絕佳穿搭提案,讓每個不同的「妳」都能完美Fit IN,展現最真、最美、最多風格的自己。


Levi’s®眾多褲款以經典直筒版型最具代表,傳承百年的強大的修身效果,無論何種身型,只需套上Levi’s®經典直筒,超模逆天長腿得來不費吹灰之力。今年Levi’s®致敬90年代奔放且極具玩味的街頭精神,推出不僅經典更是貼合流行趨勢的全新版型—501® 90s。中腰並於臀腿略微放寬的設計,尺寸選擇更加自由,無論自身尺寸或是大一號、小一號,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品味與態度。身為501®愛用者的海莉.畢柏(Hailey Bieber)如此形容:「這種版型現在和當時一樣好看,驗證了此風格的經典,我深深為此著迷。」


因應年輕族群的穿著習慣及時代潮流,HIGH LOOSE Straight極致高腰直筒褲就此誕生,由臀部至大腿的寬鬆廓型,即便臀腿較為豐腴也能完美修飾,打造修長、筆直的腿部線條。而2019年推出即熱銷的RIBCAGE STRAIGHT極高腰直筒褲,彰顯女性的「S曲線」,貼合臀部的剪裁搭配直筒褲管,將Levi’s®不敗的修身DNA做了完美的詮釋。


綜觀女性流行趨勢,錐形褲可謂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略為收窄的褲管自然、不做作,以任何風格的單品進行搭配都是如此渾然天成。HIGH LOOSE TAPER極致高腰錐形褲設計貼合大眾審美,呼應 Levi’s®經典的美式拓荒精神,帶點「牛仔」氛圍的單品與HIGH LOOSE TAPER最對味。寬鬆輪廓強調現下造型趨勢,率性的流蘇夾克及機車靴則是強化妳不迎合主流的時尚主張。而另一嚴選褲款WEDGIE高腰合身錐形,略為合身、帶點復刻氣息烘托妳的小叛逆,在正式與玩味中游移,捉摸不定卻又讓人著迷。搭配帶點潮流感的棒球帽與男友風針織衫,中性、俏皮亦是當今穿搭的顯學。值得一提的是, WEDGIE高腰合身錐形刻意於臀部至大腿間設定舒適剪裁,不僅「要妳好看」,更體貼妳著用時的舒適性,穿上它讓妳「玩」美更是完美。

在寬褲與喇叭褲間取得平衡,可潮、可辣且極具個性美的靴型褲油然而生。Levi’s®靴型褲長期受到男女粉絲的喜愛。如今,帶有強烈個人色彩褲款再度於女性服裝市場掀起炫風。而Levi’s® RIBCAGE Bootcut極高腰靴型褲襯托迷人的個性美,帶點男孩氣息的反差感,則彰顯女孩們的與眾不同和天生反骨,時髦又不流俗。「低腰線」設計為全球流行趨勢,緊扣時尚的Levi’s®更於今年春夏推出了Low Pitch 中腰靴型褲滿足走在尖端的女孩們。靴型褲只要簡單搭配素Tee就很搶眼,若想增加造型的份量感,背心、皮衣或是絨布面料的單品都是很好的輔助。選擇個性靴型不用任何原因,只因它能體現妳的「太有個性」。

模特兒般的修長美腿讓人羨慕,女孩們千萬別灰心!Levi’s®以全新的面料科技,再度重磅推出結合舒適收腹、微笑提臀及塑形纖腿奇蹟神褲 — REVEL™塑形緊身窄管,提臀雕塑立體微笑線,四向彈性面料完美修飾腿部曲線,還有專為女性設計,掌握大腿與小腿 3:7 的黃金比例,零修圖的筆直腿型穿上即愛上;惱人小腹有了收腹前片加持,讓妳輕鬆擁有人人稱羨的下半身曲線;REVEL™ 塑形緊身窄管,讓女孩們天天自帶修圖效果的美好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