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抽的解構總是逃不掉!sacai x Nike Blazer Low 漆皮黑/白配色台灣發售!

該抽的解構總是逃不掉!sacai x Nike Blazer Low 漆皮黑/白配色台灣發售!

近年球鞋界除了 Nike Dunk 以及 Travis Scott 兩股強權外,由日本設計師阿部千登勢主導的 sacai x Nike 聯乘也是其中獨霸一方的人氣系列;緊接著3月初一次襲來的黑白雙色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後,明日台灣地區也將再度迎來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黑白二色的發售(官網目前調整為白色單色),永遠不嫌多的解構設計絕對勢不可擋。

今回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與過去推出的設計相同,多層次堆疊的中底為整雙鞋款帶來更加複雜的視覺效果,雙層鞋帶、鞋舌也補足鞋身正面視覺的一致性解構設計;不過在鞋身材質上本次改由更具有光澤的漆皮材質,並以簡約的黑白雙色作為主色調,兩者分別以白、奶油白、淺灰作為輔助,以配色呈現不同思維的層次堆疊。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White Patent Leather(黑色款暫時下架)將於3月31日上午10點於台灣Nike SNKRS 進行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000 元,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