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正式退位!WWE 名人堂選手 Triple H 因健康因素宣告退役!

萬王之王正式退位!WWE 名人堂選手 Triple H 因健康因素宣告退役!

WWE(世界摔跤娛樂)摔角擂台雖然近年遭遇許多選手出走的窘境,卻仍靠著過去一票傳奇選手打下的江山持續坐穩世界第一摔角品牌的名號。想不到日前廣受全球摔迷喜愛的名人堂選手 Triple H 卻在 ESPN 節目中宣布自己將退出摔角擂台,未來雖然將繼續待在 WWE 卻不會再進行任何摔角演出了,一代傳奇就此宣告退役。

身兼 WWE 全球人才戰略與發展執行副總裁的 Triple H 近年在擂台上的活動減少許多,不過直至去年他仍有摔角表演的演出;日前在參加 ESPN 的 Stephen A's World 節目中他除了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外,也揭露了其離開摔角擂台的健康問題因素。Triple H 指出他在去年9月時確認了自己擁有遺傳性的心臟問題,目前體內更已裝有一個心臟去顫器。

在節目中 Triple H 也分享了他去年差點因心力衰竭而瀕臨死亡的經驗,為了家人及健康考量多種因素,這位萬王之王因此決定離開這座他曾經稱王的四角擂台,未來他也將透過自身經驗持續培養新人,並創造更多令人永生難忘的摔角表演。

w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