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史上最大放送事故!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怒搧喜劇巨星巴掌,怒飆「你那張爛嘴不準說我老婆的名字」!

奧斯卡史上最大放送事故!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怒搧喜劇巨星巴掌,怒飆「你那張爛嘴不準說我老婆的名字」!

今年度的影壇盛事《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早已於美國好萊塢舉辦,想不到在這眾星雲集的現場,竟意外發生了有史以來該典禮轉播上的最失控一幕;在喜劇演員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獎時,影壇巨星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竟突然衝上台直接搧了克里斯一巴掌,甚至在台下怒飆髒話,失控行徑也嚇得轉播單位立刻靜音了典禮轉播。

這段插曲發生在克里斯洛克頒發最佳紀錄片獎時,他打趣的以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的光頭髮型作為玩笑,並叫對方去參演《魔鬼女大兵》續集;想不到這個笑話卻讓威爾史密瞬間暴怒,並直衝頒獎台上賞了對方一巴掌,洛克明顯在台上感到相當震驚,此時威爾史密斯也在台下大喊:「你那張爛嘴最好少說我老婆的名字(KEEP MY WIFE’S NAME OUT OF YOUR FUCKING MOUTH)」,從洛克後續慌張的神情看來,這則放送事故絕不是Set好的。

事件發生後,有人看到丹佐華盛頓、布拉德利庫珀和泰勒佩里都在史密斯身邊安慰他,這則奧斯卡史上最大放送事故也在瞬間造成網友們的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