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湧入10萬人次 陳芳語一人分飾兩角嗨唱〈玻璃心〉!

大港開唱湧入10萬人次 陳芳語一人分飾兩角嗨唱〈玻璃心〉!

大港第二日,拿下去年金曲最佳新人壞特?te,用慵懶的嗓音在午後跟全場觀眾分享每首創作背後的故事,也特別將〈虧欠〉獻給正在經歷情傷的人、揣摩父親心情的〈En Mi Cuarto〉,以及在醫院實習時,用3個和弦寫的第一首歌,關於一夜情的〈Cazzo〉,展現創作人。二度拿下金曲歌后的曹雅雯也驚喜登台,與壞特?te合唱〈若是明仔載〉,讓連續兩日在大港艷陽下的聽眾心中沁入涼風。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而許多人期待的Kimberley陳芳語則身穿側邊挖空的火辣打扮登台大露蠻腰,與大支首度同台,合唱〈Kow Tow〉REMIX,不僅全場嗨翻,大支唱完也意猶未盡大喊:「挺自由!挺民主!挺台灣!」 Kimberly也不忘叫歌迷看看大支今天身穿自己做的「Stop Putin, Stop War 」T-shirt,大支笑說他們其實做了一個系列,還有另外一件印的是「Fuck Putin, Fuck China」,Kimberly聽完大讚「大支哥送我,我就穿!」戰力滿點的Kimberly也一人分飾兩角演唱〈玻璃心〉,在觀眾群中尋找戴著頭巾的歌迷代替黃明志,最後與全場大合唱,將粉色泡泡填滿大港港邊。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2022大港開唱最末尾,在滿場綠色雷射的科幻氛圍下登場的「賽博台客」美秀集團掀起今年大港最大浪,也合體第一次登上大港舞台的盧廣仲,吉他手修齊也在台上大虧盧廣仲「叫學長!今天讓你上台是給你機會!」讓台下觀眾笑翻。盧廣仲不僅演唱〈魚仔〉,也首度突破自我,挑戰從沒嘗試過的美秀集團唱跳曲〈罪愛1995〉苦練排舞,讓滿場萬人歌迷做起大港體操。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