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鞋面下的設計幻術!《火影忍者》x ASICS 聯名系列限量發售!

隱藏於鞋面下的設計幻術!《火影忍者》x ASICS 聯名系列限量發售!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作為連結一部充滿東洋氣息的動漫巨作,一直以來堅守著動漫產業與時尚單位合作的一線要角,幾年前與美國時尚品牌 Coach 推出的驚天合作更是確立了這部作品的「時尚力度」。近日《火影忍者》與 ASICS 的聯名系列也正式釋出系列實鞋面貌,並以球鞋設計詮釋卡卡西、佐助、鼬這三位擁有血輪眼的人氣角色。

該系列的卡卡西以 GEL-LYTE III 為原型,使用水泥灰、海軍藍的配色不但富有卡卡西的服裝神韻,細緻的麂皮材質更是質感非凡,可撕裂的鞋面下藏著宛如「千鳥」般的閃電印記,鞋帶的木葉標誌鐵牌與鞋頭的木葉標記刺繡更為這雙鞋履帶來更細節的配置,質料與致敬皆無可挑剔。

佐助以及鼬的設計原型則以 GEL-1130 為藍圖,佐助以紫灰二色作為主要配色,搭配麻繩鞋帶與鞋跟的宇智波家徽宛如直接將佐助的服裝上身般用心,鞋舌上設計的「輪迴血輪眼」與可撕裂鞋面下藏的蛇鱗鞋面皆相當忠實的還原了這位第二男主角;人氣反派鼬的鞋履設計則與佐助類似,黑紅配色的可撕裂鞋面下同樣有著代表「曉」組織的赤雲標誌,鞋舌上的萬花筒血輪眼與鞋前的烏鴉印記雖然不及弟弟的強大,不過兩方皆配戴的「叛忍鞋帶鐵牌」卻宛如再度牽起這段兄弟之情般令人眼前一亮。

 

ASICS x《火影忍者》系列目前已正式發售,目前僅於歐洲 Courir 店鋪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如此重磅的合作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