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Youtuber!囂張網紅「保羅兄弟」究竟是「屁孩」還是「天才」?

地表最強Youtuber!囂張網紅「保羅兄弟」究竟是「屁孩」還是「天才」?

說起羅根‧保羅(Logan Paul )與 傑克‧保羅(Jake Paul) 這對網紅兄弟檔,許多人對他們的印象依舊僅有「網紅」一詞,甚至是更為不屑的「屁孩」二字;兩人在螢幕前囂張的模樣著實讓人恨得牙癢癢,不過實際上頗具遠見的他們實際上卻反倒利用了負面印象為自己賺進了驚人的財富,甚至以一己之力拯救起逐漸萎靡的拳擊競技,本周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對網紅兄弟檔吧。

現年26、25歲的保羅兄弟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網紅之一,兩人過去因受 Youtube 喜劇元老 SMOSH 的影響而踏入影片創作之路,雖然一開始再 Youtube 平台並未獲得成功,不過卻在 Twitter 旗下的 Vine 斬獲佳績。Vine 類似 TikTok 僅能上傳六秒短片的功能相當利於喜劇短影音的傳播,因此兩人便在該平台獲得巨大的人氣以及關注度。

Vine 平台最終在2017年結束服務,保羅兄弟因此帶著累積多年的人氣回到了熟悉的Youtube,不過兩人的行徑卻由此時開始變得相當具爭議性。傑克花費重金打造了「TEAM 10」團隊,該團隊的影音內容主要就是紀錄這團隊與傑克在一棟豪宅內生活,不過企畫內容卻播出不久後越走越偏,砸車、跳樓、騷擾鄰居等爭議事件皆成為他為了點擊率的拍攝題材,因此被網友認為是「屁孩網紅」的代名詞。

弟弟的諸多爭議雖然頗具負名,但龐大影片收益好歹沒讓他吃太多虧。相比之下,2017年末上傳大名鼎鼎的「日本自殺森林」影片的羅根就沒那麼好過了,當年羅根前往日本著名的自殺聖地「青木原森林」進行拍攝,影片還真拍到了離世者的遺體,這部影片雖然在一日內突破6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他卻遭到無數網友、名人、創作者的撻伐,最終 Youtube 官方也決定中止羅根頻道的廣告播放權,一舉斷絕了他的大部分收益。

不過這兩兄弟的運氣卻彷彿神明保佑般強大,在被 Youtube 官方處罰後不久,剛結束第一場網紅拳賽的2000萬等級網紅「KSI」便約戰兩兄弟作為對手,而兩人也彷彿看到了「網紅拳賽」背後的經濟效益,立刻接受了對方的約戰並積極接受拳擊訓練,最終演變成保羅兄弟對上KSI兄弟的戲碼,這一戰雙方也各收下超過一百萬美元的受益,雙方不論輸贏肯定都是笑得合不攏嘴。

經過這場比賽後,傑克率先投入了職業拳賽領域並輕鬆戰勝了同為網紅的 AnEsonGib,隨後接連擊敗前NBA球員「內特·羅賓森」以及前UFC選手「班·阿斯克倫」,保羅也在去年成功挺過與「金錢拳王」梅威瑟的無規則表演賽中(未被擊倒),一舉賺進超過 2000 萬美元的驚人收益。

雖然哥哥在該場比賽便宣布退役,改與 KSI 合作創立 Prime Hydration 運動飲料品牌,不過傑克卻依然在拳擊的路上越走越順。去年他正式向前 UFC 次重量級冠軍「泰倫·伍德利」發起挑戰,並最終以得點勝出;當賽後不少觀眾認為這僅是對方大意輕敵後,傑克卻在今年以扎實的「KO」再度擊敗了伍德利 ,實至名歸的取得五連勝的超狂成績。

兩兄弟目前事業也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哥哥保羅的運動飲料事業相當穩定,弟弟傑克近期更是頻頻約戰各大 MMA 綜合格鬥選手;雖然形象依然不太受大眾歡迎,不過以任何角度來看這兩兄弟絕對都是不折不扣的投資達人,精準的眼光更是為他們賺進了無數的財富,在這個聲量大於一切的網路世代,他們究竟算是「屁孩」還是「天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