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打了!傑克保羅約戰「拳王泰森」,對方霸氣喊話「給我十億我就打」!

真的要打了!傑克保羅約戰「拳王泰森」,對方霸氣喊話「給我十億我就打」!

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 )近年於拳擊擂台上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吸金力更是完全不輸任何格鬥巨星的等級,關於他的下一位對手究竟將會是「嘴砲康納」還是「拳王泰森」大家也是眾說紛紜,不過日前泰森卻在一集 Podcast 正式揭露與傑克的關係,並證實「如果你給出我要的價碼,我就打」!

過去在傑克尚未打出佳績前,泰森對於兩兄弟的實戰評價雖然殘酷,但對於他們確實讓拳擊運動產業有所復甦一事也毫不吝於讚賞;今回在泰他本人的 Podcast 上,他便針對近期傳出兩人將要進行的比賽闢謠,他表示:「傑克從來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我從也來沒有從任何人那裡聽說過,我只是從你們那裡聽說過。」,不過泰森也鬆口表示:「如果你給出我要的價碼,我就打」,但當對方詢問這價碼究竟是多少錢時,泰森卻簡單的表示「十億美元」。

雖然泰森目前對於「金錢大戰」並沒有抗拒,不過十億美元確實是一個「不可能的價碼」,要知道當年梅威瑟與康納的跨界賽事,梅威瑟最終也「僅」得到近三億的美元的報酬,如今泰森開出如此價碼或許也只能想成他對傑克小老弟的最後一絲憐憫,畢竟都變成朋友了,打打鬧鬧的事最好還是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