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當道!New Balance老派復古鞋履725七款新配色登場!

復古風當道!New Balance老派復古鞋履725七款新配色登場!

今日的前衛造就來日的指標趨勢,幾經翻玩與創新元素的注入後,老派風尚當道,再度成為引領話題鞋款。New Balance繼2021年末釋出韓系老爹鞋履725,並邀請形象大使IU (李知恩)為新鞋上市造勢後,更於今年釋出七款全新配色。結合復古與現代元素的鞋型輪廓,以細緻的機能感層次點綴,搭配中性機能感配置,巧妙於日常生活中隨心展現個人風格。

照片提供:New Balance

725鞋款設計靈感來自2000年 New Balance 的復古老爹鞋型,看似低調俐落的輪廓,其中卻充滿細節與設計感,充分展現中性質感風格。鞋面採用皮革與透氣網眼面料,以高搭配性的中性色為主調,勾勒出圓弧流線;鞋尖至鞋側的鋸齒三角縫線,延伸出視覺流線俐落感。同時符合現代人室內與戶外無痕銜接的生活型態,特別搭載C-CAP® 中底與N-durance高密度大底,提供絕佳的緩震支撐與耐磨性,呈現舒適度與機能感兼具的時髦鞋履,打造充滿摩登風格的老派美學。

照片提供:New Balance

ML725G以備受女孩推崇的奶茶色系勾勒鞋身,微微增高的鞋底無痕修飾身形,隨性百搭輕鬆駕馭;金盞花橘揉合藕灰色調,ML725I有著馬卡龍配色般地的溫柔外型,而同樣以灰色系為主調的ML725L,則是以沁清綠勾勒出率性的氣息,皆能輕鬆穿出春日輕盈感;ML725M以一襲的亮白搭配透氣網布,選用清透感十足的冰晶藍大底,完美詮釋時髦俐落的氣質。

照片提供:New Balance

ML725J以一抹灰墨色搭接,勾勒出米白色皮革拼接透氣網布的俐落鞋身設計,ML725K則是以軍藍與寶石紅的跳色拼接,讓整體視覺感受充滿朝氣和巧思;而ML725N則是以灰色系為主調,搭配三角形的特殊銀灰色透氣網布,詮釋機能感的山系風格,打造不過份張揚,卻不容忽視的細節配置。New Balance 725全新配色已於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定價NT$2,980,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照片提供:New Balance